You are here:

品質政策與環境政策

品質政策

我們的品質政策:「品質穩定 Superior Quality 、服務至上 Customer Satisfaction 、交期準確 Confided Delivery。」

東盈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光通訊被動元件產品製造商,我們擁有先進的設計、製程、測試及銷售能力。 提供給客戶最滿意的服務是東盈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體員工之責任,也是全體員工之榮耀。

150dpi_make-02-01
150dpi_make-02-02

品質系統認證

東盈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完善的品質管理系統,並且完全符合 ISO9001: 2015 版的所有要求事項。 東盈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ISO90012015 版的驗證範圍為光開關器件、光開關模組之設計製造及銷售服務業務。

 

可靠度驗證

東盈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開發新產品及定期性的可靠度驗證項目是依照 Telcordia GR-1073-Core 以及 GR-1221-Core,此標準包含了產品可靠度保證之活動,並且明白的指出了儀器供應商,光電元件製造商以及網路管理在設計工程階段,生產製造階段,以及可靠度/品質組織所需要的方針。此標準也企圖來幫助在典型公用交換網路儀器及網路應用的光被動元件能夠有更可靠的操作。

150dpi_make-02-03
150dpi_make-02-04

環境政策

提供無鉛的產品。

成為客戶的綠色產品夥伴。

為配合國際法令及客戶需求,已全面轉換為無鉛制程,並經由第三驗證單位檢測驗證符合歐盟「有害物質限用指令 RoHS(2011/65/EU) 」所規定的禁 ( ) 用物質。以達到提升產品環境品質,保護地球環境以及減輕對生態系統影響的目的。

聯繫我們

與我們共同探索創新的可能

如有進一步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